【粮食向】二传选美大赛

>rt,恶搞向,带枭谷乌野音驹青城

>有ooc没有逻辑

>灵感来自那句“自古二传出美人”


——


枭谷

二传选美大赛,目的不明,奖励不明,主办方不明,各高校官方可以上传自家二传手的任意照片参赛,由网友票选出冠军。

虽说根本就是个三无比赛,但是一个好二传是不会放过任何为队伍争夺荣耀的机会的!

 “对吧!赤苇!”木兔举着手中的手机,大声询问一旁正在训练的赤苇。

“是的,木兔前辈。”赤苇没停下手中的练习,也不知道有没有听清木兔的问话。

“嗯...要怎么拍好呢...”木兔托着下巴陷入了沉思。

眼看着对方整个心思都放在了那个什么连名字都没听清的选美比赛上,赤苇无奈地叹口气,扬声到,“既然是排球,那拍一些传球扣球之类的动作就好了吧。”

木兔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有道理!不愧是赤苇!”

然后拿着手机冲了过来。

赤苇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

刚刚说的选美...难道是说二传手?...不会吧。

“赤苇你为什么动作这么僵硬啦!只是拍个照而已,不是你自己说拍传球的照片比较好吗!”

...我刚才也不知道是给我拍啊。

赤苇捧着球,长叹一口气,而后调整好状态稳稳地传出了今天最完美的一次传球。

算了,不让他拍到满意的话,这家伙会一直没法专心练习的。


乌野

“那么,大家来讨论一下怎么给菅原拍照吧。”

乌野众人围坐成一圈,认真听队长介绍这个听起来有些微妙的比赛。

姗姗来迟的日向刚坐下便迫不及待的问到,“是菅原学长参赛嘛?影山呢?”

泽村这才想起来,连忙补充到,“影山的话,之前已经和我说过不参加了哦。”

满脸都写着“这是什么鬼比赛我为什么要参加”呢,泽村回想起影山拒绝的样子,有些好笑的摇了摇头。

月岛嘲弄地看向影山,“果然只是球场上的王者呢。”

影山的眼刀立刻飞向了月岛,却没有反驳他的话。

菅原圆场道,“嘛,不过不管谁参加最后也还是青叶城西的及川优胜吧,像这种看脸的比赛的话...”

“嗯???”影山意条件反射般地抬头,想想发现好像真是这样。

如果说及川前辈也参加的话...

影山举手,“我参加!”

......

首要问题变成选谁参赛了啊。

影山:“作为二传手,我一定要超过及川前辈,任何方面。”

菅原:“学长也不会轻易放过任何对球队有利的机会哦!”


音驹

黑尾也在宣传发布的当天就知道了有这么个野鸡比赛。

考虑到研磨那家伙肯定不会配合,他本来没打算参加这个比赛的。

直到中午看到了霸占排行榜第一的枭谷。

镜头都快怼赤苇脸上了,一看就是木兔的杰作。

这就不能忍了。

黑尾先是委婉地提出了想给研磨拍张照的想法,

“咳,研磨啊,今天天气不错,我是否有这个荣幸给你拍张照呢?”

研磨勉强从游戏机上分出一点视线,审视着面前前言不搭后语的发小。

“其实不是我啦,是...是乌野的那个小不点!对!乌野那个小不点想要你的照片,然后就拜托我来着。”

研磨眼神越发犀利起来。

“嗯,最好是做个可爱一点的表情?啊这也是他要求的。”,黑尾毫无心理负担地把日向黑了个彻底。

研磨慢吞吞地把手机翻了个面,屏幕上明晃晃地显示着二传选美大赛的界面,

“小黑,我是不可能配合你的哦。”

忽略掉对方不情愿的神情,研磨起身收拾东西,

“该去训练了,走吧。”

然后错过了对方若有所思的,甚至称得上是有点阴险的表情。

一种如果让研磨看到绝对会有所警觉并且远离黑尾一整天的表情。

第二天清晨,当众人还在合宿的房间里沉睡时,一道身影无声地靠近了窗户旁研磨的床铺,掏出手机对准了研磨的脸。

看到研磨丝毫没有醒来的迹象,那人心满意足地欣赏了一会儿自己拍的照片,然后又做贼似的悄悄溜了出去。


枭谷

“第一名的‘天使の睡颜’是哪里冒出来的啊!我们怎么被挤下去了!”,木兔的声音仿佛能掀翻训练馆的屋顶。

“木兔前辈,又在说什么...哦,这不是音驹的二传手嘛。”赤苇接过木兔的手机,二传选美排行榜的实时第一已经成了音驹。

“不行!赤苇,我们再来拍一次!怎么能被音驹领先!”

“好的,那请木兔前辈快点拍,拍完了就请赶快来参加练习。”,赤苇很无所谓地说道。

“不,这次你要和音驹那个二传一样做一点可爱的表情,赤苇你一定是输在表情太单调了!”

你这次脑子倒是转的挺快?

赤苇把吐槽吞了回去,商量着说,“也没必要一定是可爱的表情吧...木兔前辈!”

木兔已经将镜头对准了他,异常执着地让他做出可爱的表情。

赤苇:做不到。

赤苇放弃了和木兔继续沟通,无奈的独自去练习。

“木兔前辈手机要是举累了就赶紧来参加练习吧。”

反正可爱的表情我是绝对不会做的。

“诶!”

木兔不甘心的冲向已经开始准备的赤苇,抢走了他手中的球。

赤苇:... ...

赤苇试图抢回排球,木兔一手拿球一手依旧拿着手机却也不落下风,两人围绕一个排球展开了无比幼稚的争夺战。

简直没眼看。

最后木兔终于得意地松开了对球的钳制,他把手机递到赤苇面前,

“看!刚刚拍到了不错的照片哦!”

照片中赤苇眉锋微皱一派不耐烦的模样,比平常更显凌厉,偏偏脸蛋又因为运动而有些许泛红,给画面平添了一分柔和的色彩。

效果极佳。


乌野

仁花无精打采地走进训练场。

昨天到最后也没讨论出一个结果,于是这群家伙干脆把问题丢给了她。

“总之谷地同学你先给影山和菅原都拍一些照片吧,然后就拜托你选一张拍的最好的啦。”

“我们相信谷地同学的眼光!”

...感觉压力山大啊,让我来决定也太为难了吧。

昨天回到家后,仁花把拍到的照片导入到电脑里,琢磨着要做一张怎样的照片。

影山的传球还是那么犀利啊...专注的眼神很吸引人呢...

论颜值的话菅原前辈完全不会输呢...笑颜很有感染力哇...

哇哦这张照片影山看镜头了呢...很帅气嘛...果然这种冷冷的表情比较能体现影山的帅气啊。

我的天我有把镜头靠的离菅原前辈这么近嘛...这么精致的眉眼已经算是恃靓行凶了吧!

果然很难选啊,这俩人。

刚刚经历了美颜暴击的大脑缓慢的运作着,仁花仿佛听到她衰弱的神经断裂的声音——“咔嚓”——她突然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 ...

“仁花酱,怎么这么没精神?是昨天弄照片太累了嘛?”

仁花抬头,面前是清水学姐写满担忧的脸。

想到自己昨天的绝妙操作,仁花忍不住轻笑出声,“没事没事,我有个很不错的创意哦,今天回家就能完成了!”


青城

及川听说这个比赛的时候是非常不屑的。

...表面上是这样。

及川棒读般念出这个比赛的相关信息,颇为自得地评论道,

“这种比赛有什么意义吗?反正夺冠的肯定是我吧。”

周围队友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继续做着练习,并没有人很关心这个比赛。

虽然没人怀疑及川会在这种比赛中失利,但确实也没人对于给及川拍照有什么兴趣。

显然及川并不这样想。

他满怀期待地等着大家在群里面为他挑出最好看的照片。

一直到他三次说起这件事,三次被岔开话题后。

...算了,大不了我自己拍!

及川彻正打算把自己随手拍下的自拍上传到网上时,排行榜的第一吸引了他的注意。

这个长得有点像小飞雄的,笑的正开心的白毛是谁?

尽管不想承认,但确实有点好看啊。

我在想什么...等等,乌野的?乌野啥时候有这么个二传手了?

脸确实和飞雄有七八分像,但是飞雄显然不会这样笑吧?这种笑容和这头白毛不是乌野那位爽朗君的标志吗?

这到底是哪里来的妖怪啊!那两人的孩子吗!

及川彻打了个寒颤。

远方,谷地仁花也打了个喷嚏。

及川彻看了看自己随手拍的照片,又看了看乌野明显精修过的影山菅原不明结合体,对方显然靠着这张照片欺骗了不少圈外少女,靠着影山和菅原的双倍杀伤力,人气已经稳稳当当的定在了第一位。

及川彻就有点不爽,虽然这张脸和影山并不完全一样,但像了影山的那七八分就足够让他不爽了。

怎么可以让这家伙拿第一啊!

及川果断地删掉了随手拍的照片,把领口微微扯低,镜头拉远,歪头,wink一气呵成。

“咔嚓!”


后来谷地仁花绝望地发现青叶城西的票数在一晚上就把所有其他学校都远远甩在了后面。

绝望之余还是忍不住对着第一名的照片脸红。

“本来以为可以赢过他的...及川前辈这样也太犯规了吧!!!”


——END——


评论(11)

热度(1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