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向】于是队长的人选是

>排球一年级组,讲他们三年级决定队长人选的故事,无脑搞笑流,没有逻辑但有ooc(被打

>虽然欺负了日向但我真的是日向亲妈粉!


——


“那么,是不是该决定队长的人选了呢?”

日向眨眨眼,努力地暗示被叫来开会的影山,月岛,山口三人,祈祷他们能看出自己眼里的渴望。


“额,这个嘛...”山口习惯性地挠了挠脸,飞快地将视线投向了别处。

影山显然对这种问题毫无兴趣,“哈?这种事谁来都行吧。”。

“嘛,反正我是不会掺和这种事的...”月岛正打算退出这场谈论,突然瞥见日向满脸期待的神情,他饶有兴趣的低头打量了一会儿,开口问道,“小矮子你莫非是想当队长?”

影山和山口的注意力马上被吸引了过来,三人的目光如有实质般盯在日向脸上,影山更是毫不掩饰自己脸上的嫌弃。

日向忍住了想后退一步的冲动,清清嗓子一个个盯了回去。

“怎么,我,我不能当队长吗?”。


当然不行。

我们乌野不要面子的吗。

你当队长是想把全队都带成像你一样蠢吗。


“日向你这蠢货!你这种家伙要是当了队长,肯定会在队长握手的时候跟对方说‘你刚刚的扣球真的好帅!’之类的话吧!”

影山幻想一下那种场景都觉得浑身冒冷汗,马上毫不留情地反驳了日向的提议。

“诶...可是明明你们都不想当吧...”

虽然是反驳的话语,日向的声音还会在影山快要冒火的注视下逐渐降低了。

连同气势也一起降低了。

月岛则捂着嘴偷笑。

果然这对笨蛋组合的互掐不管看多少次都很有趣。

“那影山你来当队长好咯?反正队长这种事情你肯定能做好吧。”

“哈!?”

尽管对突然被提名感到惊讶,影山还是抱着拼死也不能让日向当上队长的念头开始认真思考自己当队长的可能性。

队长啊...前两任队长都是很沉稳的类型呢。

也很会处理部员间的关系,知道怎样激发部员的才能。

话说部长好像要每天带领部员练习?还有各种事情要处理来着?

队长是受到部员信赖的中心人物吧。

额...原来队长这么难当的吗...

影山果断调转了矛头。

“山口来当也可以的吧,我觉得山口很合适!”

莫名成为攻击链底端的山口很无奈,虽说月岛丢锅给影山的时候他就隐隐有了不好的预感。

现在这个烫手山芋还能丢给谁啊!绝对不能顺势丢给日向的吧!

“那...我们让后辈来投票吧。”


好吧。

尽管自己对当队长没有兴趣,但也不想让日向来当的三人统一了战线,公平公正的投票方案被全票通过。

对于自己在后辈中的人气充满迷之自信的日向也没有意见。


我平常都有好好和后辈相处,要说我们四个人里面和后辈关系最好的就是我了吧,也有经常给他们提一些建议帮助他们训练,虽说学习上是从没帮上过忙啦...不过果然他们一定都会选我的吧!

日向是这么想的。

后辈么...刚入部的几个一年级连名字都还没记清呢...反正也不会选到我吧。

月岛是这么想的。

显然这次日向又栽了。

意外的是月岛也一起载了。


虽然日向前辈很帅,也很有亲和力...但果然还是月岛前辈看起来最可靠吧。

日向前辈是很好啦,但是感觉更像是同辈的朋友而不是队长呢。

月岛前辈的话...虽说有点冷冷的好像不太好接近,但是有学姐跟我说他可是乌野最理智的一位哦!一定很适合当队长吧!

这是后辈的真实想法。

其中甚至还有一位是因为看了日向的比赛才决定加入排球部的,算是半个日向的粉丝。

日向翔阳,太惨了呢。

月岛萤,失策了呢。


月岛不敢置信地看着手中由仁花统计出来的投票结果。

为什么会是自己最高?

后辈们的脑子都和日向一个构造嘛?

月岛无比庆幸自己心血来潮第一个接过了这张记录了投票结果的纸并且另外三人并没有凑过来一起看。

他把打开的纸重新合上,站到了旁边等着的三人面前,眼神在三人之间游离了一会儿,最终定住。

他语气沉重。

“山口,恭喜,你是队长了。”


“诶!!!”


——END——


后续1:

日向表示他们没投我简直难以置信,于是他试图去拿被月岛攒在手里的纸。

月岛不屑地把纸举高了,很嘲讽地低头看着日向。

日向深吸口气,蹲下,准备起跳。

月岛把纸吃了。(不是


后续2:

后来大家还是知道了真实的投票结果,然而山口还是在月岛的威逼利诱(?)下屈服了。




评论(4)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